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明星街头腰带的经典搭配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3月09日07:50  新浪女性

  你总是觉得衣橱里面少了一件衣服?其实不同配饰的搭配就可以让你单调衣装丰满起来,腰带就是很好的选择。有时一条腰带就立刻显现了气质;也许你怕露出丰满的大腿,那么穿件长衣配上腰带,就马上纤细起来;也许你担心一双刚买的鞋子颜色不容易搭衣服,那么也配条腰带来搭吧。

宽版棕腰带很有狂野气质
宽版棕腰带很有狂野气质

  随意自然的白T最适合夏天,宽版棕腰带很有狂野气质,搭配破洞牛仔裤更有街头气息。

腰带调节身材比例
腰带调节身材比例

  简单的连身裙只有一条腰带做配饰,却将身体比例调整的极其完美。

罗马式复古腰带
罗马式复古腰带

  领肩部设计衬托完美肩线,淡雅的颜色和链条图案颇具复古气质,加上罗马式腰带将整体风格进一步提升。

藤编腰带清新自然
藤编腰带清新自然

  棉麻质地的白色短裙绝对是夏日首选,藤编腰带更觉清新自然的田园风格。

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

     版权声明:原创稿件,如需转载,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。
鞋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